胡孔法副校长调研指导基本建设处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0

112日下午,副校长胡孔法来基本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姜劲松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各科室科长先后就本职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思考和建议,姜劲松处长和崔友洋副处长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姜劲松处长指出,在集中建设新模式下,基建处同志要学习领悟新的文件精神,思考如何更好地推动基本建设工作,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满意;强调“有为才有位”,在新的历史阶段,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孔法副校长对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情鼓励,强调要做好与公建中心的沟通和分工合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胡校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树牢责任意识更好为师生服务。立足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这个根本点,加强现代化校园建设,更好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服务;尽心尽责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保证学校利益不受损害;二是树牢精品意识,打造优质项目。高质量推动三个项目的建设,与公建中心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交出让师生满意、学校满意的精品工程;三是树牢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督。要压紧压实工程建设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严防工程事故的发生;四是树牢廉洁意识守牢纪律红线。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干事创业,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南中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