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大学城管委会领导来我处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8

112日下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张弨副主任一行来我处走访调研,我校胡孔法副校长接待了来宾,基建处姜劲松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张主任表示,本次走访是结合江苏省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好地为属地高校提供保障服务为调研主题。调研目的一是围绕高校建设空间规划提升,了解学校目前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如何提升属地政府的保障服务;二是如何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为营商环境提供保障服务。

姜劲松处长结合管委会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对学校目前在建项目的推进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即将立项的科教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的前期工作和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同时对项目推进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还需要政府支持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双方与会同志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达成了良好的共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会互相协调、互相配合,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胡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些遗留问题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已经得到解决,打破了制约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瓶颈,希望在未来仙林大学城管委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大学城管委会综合计划处、招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