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泰兴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29

支部联建聚合力  以学促干建新功

基建处党支部、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泰兴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5-6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姜劲松、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兵带领支部12名党员赴泰兴集中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55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开展了专项调研,指挥部总支书记李镇介绍了大桥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的进度和重难点工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项目指挥中心、数字监测平台、桥面施工现场、安全教育教室等现场。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做法,如何提高工程建设品质、优化招投标流程管理、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扎实做好项目安全施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加强了沟通和交流。

56日上午,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跟随解说员重温当年黄桥决战的风云历史。从党中央“开辟苏北、发展华中”的战略目标上感受我党顺时顺势、高瞻远瞩的英明决策,从新四军“击敌、联李、孤韩”的方针上感受我党统战思想和主张的魅力,从诱敌深入、各个击破最终以少胜多上感受我党军队的英勇善战,从“黄桥烧饼歌”上感受到人民群众坚定支持的伟力。通过参观黄桥战役纪念馆,激发了党员的家国情怀,加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精神。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精神,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在省重大工程项建设的第一现场,调研项目的报审、招标、建设、监管等各部分协同运作的方法和经验,学习项目建设系统、规范的管理办法,体验智能化、数字化对效率提升和安全保障的促进作用,为下一阶段高质量实施新建项目拓宽了思路、夯实了基础。

此次党日活动是基建处党支部、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建的创新举措,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促进协同部门之间目标对齐、工作联通、智慧融通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的能力,增强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