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17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俯下身子,走进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更好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基建党支部于428日分别召开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姜劲松书记代表支部详细介绍了我校仙林和汉中门两校区总体规划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仙林校区学生宿舍楼、仲景广场人防、实验动物中心及配套动力中心、新科技大楼四个新建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

各学院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对校园空间建设的现状和今后的基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和建议,姜劲松书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承诺将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对能够即知即改的问题会立刻进行整改,对目前不具备推进条件的问题将制定相关的推进计划提请学校有关会议研究决定,非基建处负责的问题会逐条整理并抄送相关部门以便及时答复和解决。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为师生服务的沟通平台,拓宽了问题沟通和反馈的渠道,对于支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基建党支部将继续贯彻“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努力把调查研究的成效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系统思考和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新举措,为全面推进我校新一轮“双高”建设贡献基建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