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40


根据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基建党支部于2023411日上午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劲松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对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议程以及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党员同志们结合现阶段的实际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从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基建工作中。

其后,支部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强调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明方向聚共识,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