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协作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16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424日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基建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协作发展座谈会”。两部门所有党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劲松处长代表基建处对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各位同志到访调研解决问题表示感谢,在推动学校基建工作中两部门有着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和基础,相信通过本次交流,能使学校基本建设的工作成效更上一个台阶。随后,基建处各位同志针对招标和合同签订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具体的建议,希望在招标和合同的审批过程中进一步规范、有效、快速的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王兵处长代表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表态,针对基建处提出的具体问题已一一记录,回去后将进行梳理,展开研究,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形成科学的制度和流程,高效解决当前存在的一些特殊情况,相信两部门一定能凝心聚力、担当使命、共谋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