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本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102


217日上午,乔学斌副校长实地查看了青租房、南大门和体育馆项目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收尾工作安排。

    

随即召开2023年度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专题会。基建处姜劲松处长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解决遗留问题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介绍2023年度的学校基本建设重点工作安排。

乔校长对基建处2022年度积极统筹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抓好项目进度与安全生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对做好2023年度的基建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乔校长指出,在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阶段,基本建设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保障工作,而是解决制约学校事业发展资源不足的瓶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二是积极尽责履职,提高履职能力。基建工作的不同岗位有不同的业务要求,但每位同志都应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个人能力,高质量做好新建项目的前期工作和维修项目的现场管理需要基建队伍的业务水平与扎实作风。确保每一个工程项目按期有序推进,做学校满意、师生放心的工程,是新时期学校对基建工作的迫切要求。他特别强调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维护基建队伍良好形象。三是注重工作协同,提高工作合力。基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部门内部既要有明确分工又要有有效合作,发挥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同时注重部门之间要主动沟通,加强协调,才能保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乔学斌还对本年度基建重点项目进度安排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