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及配套动力中心项目、学生宿舍楼项目、仲景广场人防工程项目首次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10

      122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及配套动力中心项目、学生宿舍楼项目、仲景广场人防工程项目首次对接会在我校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冯刚、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再莅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学斌、基本建设处处长姜劲松出席了首次对接会,省住建厅、省公建中心及基建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劲松主持。

 会上,乔学斌副校长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表示,希望能与公建中心共同建设好实验动物中心及配套动力中心项目、学生宿舍楼项目、仲景广场人防工程项目。

 省住建厅冯刚副处长宣贯集中建设相关政策,他指出,集中建设的困难点是土地和规划,学校作为项目使用单位、省共建中心作为项目实施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密切协同配合,保证三个项目集中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基建处姜劲松处长介绍三个项目的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及需求目标,学校将与省共建中心齐心合力、密切配合,将三个项目做成品质工程。

 省公建中心李再莅副总经理介绍了项目的管理流程、集中建设对设计总包、施工总包的要求,及项目在建设前期要充分考虑需求、工艺及边界条件等,以控制项目超概算。

 会后,各位领导及专家对集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前往三个项目现场进行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