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0

    2021915日下午3点,基建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劲松主持,处内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姜劲松书记介绍了省委发起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工作背景,强调了“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的精神内涵,提出了党支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包括抓好作风建设讲话精神的学习、梳理排查基建处作风建设问题和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等。接着,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督促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崔友洋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等内容。通过学习和反思,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梳理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最后,姜劲松书记作会议总结,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是党的宗旨和党的形象的重要体现,关系着党的事业兴衰和人心向背,基建处同志要不断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要把“以校为家,把校当家”的思想觉悟融入到基建工作中去,以师生满意为一切工作的根本,积极推进学校重点项目有序进行,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