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267

  1018日上午1018时,我校在仙林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奠基仪式。校长胡刚、副校长曾莉,江苏省财政厅高寒同志、王炜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近70人出席奠基仪式。曾莉副校长主持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活动开始,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承诺将精心组织人员、科学管理项目、创建优质工程,严格执行国家规范、标准和合同要求,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如期竣工交付。

胡刚校长致辞

曾莉副校长主持奠基仪式

  胡刚在致辞中表示,“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工程既是安居工程,也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筑巢”工程。胡刚强调,“青租房”建设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效缓解青年教职工住房压力,提升我校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青年才俊扎根南中医、奉献南中医提供坚实保障,必将对推进“强富美高”南中医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胡刚希望,参建各方要严格执行合同,高标准要求、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保质、保量、保安全,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校内相关部门要与参建各方密切合作、加强统筹、做好保障,各方共同努力把“青租房”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暖心工程,为美丽的南中医校园再添靓丽风景、交出满意答卷。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奠基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移步奠基现场,共同为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胡刚宣布开工令,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