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程书记视察指导博物馆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292

 炎热的暑假刚结束,程纯书记、曾莉副校长就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对校内各施工项目进行了一次细致地巡查。在对博物馆项目的巡查中,程书记和大家一起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厅,并到楼顶视察了楼顶大平台钢结构雨棚施工现场,随后仔细查看了3D影院、贵宾厅和茶吧的建设情况,在每个环节都详细了解了博物馆项目推进情况,整个视察指导过程气氛和谐。

 博物馆3D影院建设及分层分馆优化提升项目是在原博物馆建设布展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提档升级,我处对该项目十分重视。在暑期我处积极配合监理、跟踪审计及施工单位工作,仔细核查施工材料和施工质量,采用合理的奖惩制度督促推进施工进度。但由于本次新冠疫情、博物馆历史遗留问题、使用单位需求多次变动和施工单位自身等原因造成项目工期拖延,对此我处对施工单位进行了严厉处罚,电话通告施工单位总公司并进行了两次约谈。同时我处也积极指导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内容和材料进场计划,努力做好配合和监督工作,尽力在9月中旬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程纯书记对我处暑假以来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有序推进工程项目给予了肯定,针对工程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程纯书记要求大家要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保证优良的施工质量,注重项目收尾中施工细节地控制,抓紧施工尽快交付。

 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项目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