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步,坚守人行道改造项目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287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各项工程进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疫情期间,基建处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响应学校号召,努力做到工程“任务不减、目标不降”,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按照学校2020 党政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基建工作任务。在曾莉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姜劲松处长的统筹协调和合理安排下,仙林校区人行道改造项目于4月份施工单位进场施工。自复工起,刘晓明同志、张会军同志在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第一线不松懈,抢时间抓进度,确保疫情期间工程质量不打折。

  

  

我校仙林校区部分道路两侧人行道初建时采用的是广场砖干铺法,由于使用时间长,损坏严重,部分人行道局部出现下沉,已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学校决定对校园主干路人行道进行改造,包括健翔路和西环路两条人行道的改造,道路总长度约1022*2米,路面改为彩色透水混凝土路面,侧平石改为花岗岩材质。目前,人行道改造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预计六月份完成所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