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522


1211日下午,基建处邀请南京大学谢明瑞教授来处作基建项目管理的专题业务培训讲座,基建处和审计处的所有同志参加培训。

谢明瑞教授是基建项目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曾担任江苏省财政厅基建处长,现任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南京大学建筑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财政部基本建设项目顾问,对基建项目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在三个多小时的培训讲座中,谢教授从基建项目的管理概要、学校的基建特点和基建的政策法规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基建项目管理的原理和特征,并且对高校基本建设规律、管理和风险防控都作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时,基建处姜劲松处长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对谢明瑞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消化吸收今天的学习内容,在以后的项目管理中能够活学活用,提高工作效率。并表示学校基本建设专业人才紧缺,很多基建处的同志都是门外汉,今后会多组织这样的培训讲座,加强基建部门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业务考核,使之成长为基建项目管理工作的专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