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0 浏览次数: 368

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苏组通2018114号)的要求基建党支部于218日上午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友洋同志主持。

结合基建党支部实际职能职责,全体党员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通过全体投票评定为“优秀”的党员为施华平、董柳梅、肖兴青三位同志,其他六位同志均被评为“合格”的党员此次基建党支部的评议结果,经处内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