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主题党课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530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活动计划安排,基建党支部于1115下午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主题党课学习研讨会,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友洋同志主持。

会上,崔友洋书记传达了十九大的一系列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是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们更加坚定这样一种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在讨论会上进行了发言,相互讨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并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都认为通过学习和讨论,加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鞭策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最后崔友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党就会更加坚强有力,奋力开辟新天地、迈向新征程、创造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