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建处参加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813

 

1023日下午,我处施华平处长、崔友洋副处长参加了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南京高校协作片2017年培训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牵头,南京大学组织承办,学会会长邹亚军、秘书长王珏、省教育建筑设计院院长刘丰、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荣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近30所在宁高校的基建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研讨。

 

  

本次会议主要涉及5个方面的培训内容,包括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基本建设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的宣讲、南京协作片参加《长三角教育建筑纵横》正文活动情况总结、当前装配式建筑的现状及应用、财政部87号令以及省住建厅1号文的传达及相关条款的解读。之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与会代表交流发言,我处施华平处长作为新入会单位的代表讲话,他表示很高兴加入建筑学会并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培训内容丰富实用,会议流程安排精密有序,会议成果成效突出明显,为进一步规范各校基建工作流程与操作提供了法规理论保障,为促进在宁高校基建条口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提供了平台,希望协会今后可以加大培训频次与力度,进一步帮助高校科学完善校区规划编制、铸就特色鲜明实用适用的建筑风格、促进基建内部管理与廉政防控水平双提高,最终为提升高校教育科研水平与长期发展提供强劲的保障能力。

 

    最后,与会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校基建工作的成绩以及对江苏教育的重要贡献,勉励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基建总体方向、规范基建基本操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满足高等教育后大众时代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