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一线工地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7-12 浏览次数: 10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12日上午9点,校党委程纯书记、曾莉副校长、乔学斌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工地现场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个工地,程书记都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工程推进进度、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叮嘱施工人员在做好推进项目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和安全,并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送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走访慰问中,程纯书记指出,基本建设处及各相关单位要科学安排户外酷热环境下的工作时间,把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施工,把好项目质量关,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早日完工。

施工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建设进度,为学校的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