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2022年度基本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433

22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召开2022年度基本建设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会议。



姜劲松处长对2022年度基建处四项重点工作和七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工作计划部署,并对相关工作做出要求。

乔学斌副校长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出发关键之年,全体基建工作同志要以奋勇争先、积极主动的精神风貌,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计划。乔校长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明确重点。重点项目要科学谋划,保质保量完成,突破制约学校发展的空间瓶颈;二是对标对表,抢抓进度。在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抓好落实,抢抓工作进度,项目建设尽量减少对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影响;三是崇严尚实,严谨规范。加强党支部廉政文化建设,始终守好红线和底线,要做到大楼竖起人不倒下的廉政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