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青租房工地一线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450


暑期天气持续高温,面对炎热天气和高温考验,我校青租房建设工程广大施工人员不畏高温、不辞劳苦,攻坚克难、抢抓工期。

713日,学校曾莉副校长在审计处处长史为业、基建处处长姜劲松等相关工程管理同志陪同下,赴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度、现场安全管理和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并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奋战在建筑工地的一线工人。

曾校长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工地夏季防暑降温措施和落实情况,为一线工人送上了矿泉水、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关心和问候。

曾校长代表学校对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期间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注意高温酷暑下的自我防护,确保在高温作业条件下安全生产无事故,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高温天气作业及按要求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意识,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一线工作人员纷纷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有关作业要求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有序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