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0


2021519日上午10点,根据学校机关党工委印发的系列文件精神,基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劲松同志主持,处内党员参加。


会上,崔友洋副书记带领党员们系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读了我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包括到二零三五年基本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远景目标、“十四五”事业发展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等内容。着重学习了程纯书记在我校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做好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巡察监督重点。另外,大家认真学习了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巡察安排和巡察监督重点等内容。

最后,姜劲松书记结合文件精神指出基建处项目的工程管理方面的问题,针对中医药博物馆延迟开馆的现状,提醒党员们重视工程管理的即时性和规范性。作为党员,大家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同时作为基建处整体的一员,要做到凝心聚力,心往一处使,共同促进基建处各项项目的有序推进。

经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完成党委第五轮巡察各项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以高质量巡察工作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