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259

    2021414日下午2点半,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基建党支部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友洋同志主持,处内党员参加。

崔友洋副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程纯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着重学习了程纯书记提出的三点意见:1、从严落实整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2、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3、持续压紧“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治校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去年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内容,逐条对照检查,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结合今年的主要工作逐一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基建处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建党支部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保证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坚决防止巡察整改的问题反弹回潮。同时,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纠治“四风”,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经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基建管理的全过程,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