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10

    2021318日上午10点,根据机关党工委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基建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学习校党委书记程纯在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友洋同志主持,处内党员参加。

崔友洋副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程纯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围绕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总体思路和方法步骤,党员们开展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姜劲松书记强调了实践活动应以“树家校情怀,解师生难题”为主题,围绕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力争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一是初步确定了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基于我校西门紧靠南外校门口,教职工进出学校堵车情况较严重的事实,对学校东大门进行改造,强化校园交通安全及后续师生管理;基于对原有快递中心车辆和人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现状,在东大门南侧学校红线内新建一个收发室,规范管理快递人员进出和师生生活合理规划收发室前非机动车停车位对东大门红外线市政、绿化及标志标线进行合理施工。

最后,姜劲松书记指出,基建党支部将结合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实际,对照巡察整改问题清单,紧密依托师生支部共建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除了学校规定的党支部学习任务,还将合理安排符合基建处工作特色的自选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深度结合,立足岗位为师生服务,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