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学习程纯书记在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0

2020129日下午2点,基建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学习了程纯书记在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劲松同志主持,处内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领会程纯书记《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讲话中提到的深化对政治巡察定位的理解把握,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对巡视工作方针的理解把握,自觉担负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职责使命;深化对巡察整改落实的理解把握,更加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这三点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姜劲松书记作总结讲话,针对本次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对基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出平时的党员理论学习和党日活动要做到材料齐全、台账清晰,活动留有痕迹,党支部活动的后续新闻稿要及时更新,注意新闻的时效性。在巡察工作中,要紧扣学校发展,聚焦职能责任,将“四个落实”作为监督重点,把“四个落实”更加具体化,按照赵乐际同志提出的“三个聚焦”要求,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力争在查找问题、推进整改方面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