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泰州校区校园建设总体规划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科学规划和合理编制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既是“抓重点”,更是“谋长远”的举动。122日下午,基建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姜劲松带领基建党支部全体人员来到泰州校区开展了校园规划专项调研,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公室主任薛培君、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鑫、建设办公室陈忠贤、徐丛丛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之前,基建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泰州校区。在图书馆“廉洁文化角”,姜劲松书记结合相关廉洁书籍,向党支部全体人员再次强调了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于律己,廉洁工作,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洁身自好、防微杜渐。崔友洋副书记指出,基建处要以“遵守规范保质量、坚守规则促管理、严守规矩筑防线”为工作总要求,扎实推进部门建设,实现廉政建设工作零投诉、零举报、零查处的工作目标。

 座谈会上,双方对泰州校区校园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姜劲松书记表示泰州校区是我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拓展办学空间、优化办学布局、提升服务能力、推进产教融合的重大战略决策,必将更好地弘扬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60多年积累的办学成功和社会声誉,为国内外培养更多高级中医药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办学规模与质量效益协同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泰州校区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其校园规划也是学校校园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薛培君主任作了题为“梦想新征程,泰州新校区”的报告,从泰州校区概况、校区规划初探、规划实施步骤和难点与挑战四个方面介绍了关于泰州校区校园规划的初步思考。

 基建党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此次泰州校区校园总体规划专项调研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将扎实做好泰州校区校园总体规划,建立科学规范的规划修编机制,完善校舍功能结构,重塑校园空间,镌刻校园文化记忆,着力构建“以人为本”的现代化校园设施与环境,打造泰州校区成为新时期人文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为我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办学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