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明瑞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312

    2020922日下午,谢明瑞教授受邀来我校做《工程项目管理流程及风险控制》专题讲座,基本建设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和招投标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谢教授以《工程项目管理流程及风险控制》为专题,从项目前期工作流程、项目管理基本流程、监理工作基本流程、项目风险识别控制和项目管理工作策略这五个大方面系统的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实际案例对工程项目管理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通过本次培训,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对工程项目管理的各环节和风险控制的各方面都有了深刻的理解。

    在近三个小时的培训讲座中,谢教授分析理论、传授方法、分享经验,整个课程精彩纷呈,使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最后,基建处姜劲松处长指出,本次谢教授的讲座内容涉及到工程项目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涵盖设计、招标、项目实施管理和风险控制等领域,对今天参加培训的各个部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都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管理效率、降低项目管理的风险和保障学校基本利益做出了指导和帮助,希望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志能够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