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项目筹建召开第一次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28 浏览次数: 519

   2020827日下午230,我校在唐仲英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中心项目筹建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科技处邵洁雯副处长、卞勇主任、吴剑平老师,基建处姜劲松处长、崔友洋副处长、肖兴青主任以及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谢明瑞教授、周凌教授、杨丹高工。

会议就实验动物中心的立项、设计等前期工作展开研讨,特别是对该工程的项目任务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方案和工程管理模式进行了广泛沟通,形成一致意见,同时建立了筹建小组,形成了工程前期的工作机制,将实验动物中心的筹建工作踏实推进到新阶段。

会上,姜处介绍了基建处实验动物中心项目组利用假期,与南大设计院多轮沟通并走访了江苏省共建中心,了解了最新工程项目共建政策、流程等有关情况,会上提出下一步要与科技处、南大设计院齐心合力、紧密配合、科学设计、确保质量、按时完成,不负校师生的期望。南大设计院谢教授表示,实验室项目设计复杂,须统筹协调项目经费和需求设计的矛盾,科学配置设备仪器,设计需要充分考虑一定前瞻性、预留性和扩展性,确保空间利用、节能环保和实效统一,力争把该项工程建设成为江苏省高校标杆类项目。科技处邵处表示将尽快梳理实验动物中心的功能需求,明确建设规模、建筑布局、功能分区、设备设施等基本情况,后期与南大设计团队紧密配合,尽早确定设计方案。一行人前往现场进行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