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考验,紧抓博物馆布展优化提升工程不松懈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23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处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的背景下,基建处严格按照学校2020 党政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基建工作任务。自复工起,在曾莉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布展优化提升工程抢时间抓进度,刘敏同志在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第一线不松懈,确保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我处在疫情期间通过努力于20203月完成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分层分馆优化提升和改造建设3D影院工程全部招标工作,并以低于控制价11.5%的中标价格达到控制目的。为了尽快推进工程进度,基建处按学校要求,在严格监控的前提下,于4月下旬安排中标单位及时进场,并尽力协调和配合校内各防控部门给予全面协助,保证了施工单位顺利进场施工。在后续施工中,施工方在材料订制、材料供应、人员调配上确实受到本次疫情的严重影响。

在疫情期间,基建处姜劲松处长经常到施工现场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指出,为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正常交付使用,我处要根据现实状况常态化密集跟踪、协调、督促并指导施工中的计划安排和工艺流程,尽力满足学校及使用方的要求,把由于疫情影响损失的工期努力赶回来,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升级改造任务并期待博物馆正式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