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坚守B11教学楼屋面挑板加固工程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2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处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工作落实,在疫情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的背景下,基建处严格按照学校2020 党政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基建工作任务。在2019年年底的校园安全大检查中,保卫处发现我校仙林校区B11教学楼屋面挑板开裂有安全隐患,需要加固修复。基建处接到B11教学楼屋面挑板加固工程后,立刻组织人员协调各单位部门进行房屋安全鉴定和加固方案设计,为了不耽误工程进度,在疫情期间创新思路,采取了网上投标方式投标,积极推进工作开展。施工单位进场后,我处组织大家抢时间抓进度,项目负责人王雷同志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第一线不松懈,每天深入工地,确保施工单位规范施工,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进展顺利,预计7月即将完成所有施工。



在工程例会上,基建处姜劲松处长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基建处更应当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处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