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破服务保障瓶颈,全力加速提升师生满意程度——校党委程纯书记主题教育活动赴基建、后勤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442


     1031日下午,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党办殷忠勇主任的陪同下,前往基建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基建处、后勤处所有正科职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在调研会上,基建处姜劲松处长汇报了基本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两校区遗留问题处理情况、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纠纷问题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表示在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发展新时期,基本建设处在新时期、新征程上,要矢志奋斗、勇于担当,做能干事、干成事、敢担当的“新基建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出南中医基建人的全部力量。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副处长汇报了后勤管理处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近期拟开展的工作及思考,同时表示后勤保障工作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廉洁规范 优质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全校师生满意度。

程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基建、后勤一段时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的努力,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保障水平,全力加速。学校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基建工作已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后勤保障工作已成为影响学校形象的关键,不进则退,基建人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全力以赴、打破瓶颈,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打下基础。后勤保障工作水平要不断提升,满足一流高校的要求。二是树立主人意识,以校为家。基建和后勤保障部门要把服务意识、节约意识深入骨髓,成为本能,在各项工作中要以主人翁的思维为学校做好事、当好家。三是坚定廉洁自律,守好底线。程纯书记强调,基建和后勤的同志在工作中要时刻有警惕意识,加强防范、抵御“温水煮青蛙”式的围猎,坚守法纪的底线。四是保持研究学习,改革创新。在新的时代,要继续学习勇于创新,善于利用新方法和新手段,要从技术上、管理上想办法想对策,简化程序、规范流程。

最后,程纯书记指出,当前学校“双高”建设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在发展的新时期要有新要求,要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大保障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其任重而道远。程纯书记对基建、后勤等大保障部门的同志寄予厚望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担当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幕后走向台前,从服务保障走向舞台中心,做让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满意的南中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