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56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基建党支部于529日下午2:30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

此次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主要内容为“四个一”,即送上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留下一张集体合影。通过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推动党员思考和交流“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教育引导基建党支部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党的事业上来,把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









基建党支部党员们无比自豪地迎接政治生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思考 “当初入党为什么、问一问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词”。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地提升自我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和纪律修养,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会永远铭记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