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红十字会遗体接收站及解剖学教育平台改造项目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644

        201839日下午,在东苑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红十字会遗体接收站及解剖教育平台改造项目的工作协调会,与会单位有我校保卫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医学与生命科学院(使用单位)、江苏大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张家港市华亿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中标单位)及基本建设处,会议充分商讨了项目的实施细节和各项要求。

        会议确定该项目320日正式进场,整体完工交付日期为6月下旬,历时90天。在会议中明确,第一、施工必须保证使用单位在6月中旬能够正常接收红十字会遗体捐献;第二、由于施工周期与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重叠,施工管理难度较大,施工单位必须无条件服从学校各项管理以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受影响;第三、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必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所有提示预警工作,确保学生和自身的安全责任,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第四、本项目有跟踪审计和监理参加管理,我们要共同确保设备采购、施工质量和施工工期符合合同的要求,确保项目正常交付使用;第五、使用方需要及时清理出施工现场,以确保320日能够正式开工。 

     作为红十字会及校领导重点督办的重要项目,我处将努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各项要求,做好做细本项目的施工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的完工并交付使用,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