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7-01 浏览次数: 107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活动计划安排,后勤基建党总支基建党支部628日下午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讨论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宏同志主持。

会上,樊宏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学习党内法规的基础上,联系党的基本路线和今天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联系党员义务权利和今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深入思考,对照党章自己哪些没有做到、应该如何提高,真正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 

  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在讨论会上进行了发言,相互讨论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都认为通过学习和交流,加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鞭策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最后樊宏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用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来约束自己,时刻走在前面,弄清楚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在学习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我们党员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珍惜组织赋予我们干事创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