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D8动物实验中心改造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412

 

621日下午230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D8动物实验中心改造相关问题的工作协调会,科技处朱华旭副处长、罗占收、范乃兵、卞勇,资产管理处葛骏,后勤管理处黄煜,基本建设处施华平处长、樊宏、刘晓明及中标单位代表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由前期负责该项工作的黄煜简单介绍相关情况,由于相关原因不能进场招标,并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将该项改造工作预算控制在100   元以内。前期的设计图纸是按近200万设计的,第一次招标后流标。后科技处动物实验中心始终没有提供一一对应的图纸与清单,只提供了一份清单。资产管理处负责该项目招投标工作的葛骏指出,当时索要图纸一直未果,因动物证即将到期等原因只能用清单参考原图纸的方法进行招标,现在缺少与清单一一对应的图纸,施工中可能会出现较多变更的现象。科技处及其它部门的与会同志都进行了发言。

会议经过讨论,现达成以下一致意见:

1、首先,要求中标单位先进行现场复核,针对招标的图纸和清单并非一一对应、清单中可能存在漏项等情况,要求先按清单绘出对应的图纸。

2、严格控制工程造价,遵守学校“三重一大”的规定;

3、具体解决方案:根据动管中心的验收条件,动物房中最关键的是温度和通风条件等因素,为保证施工后动物房条件能达到验收标准,在工程总价不变的情况下,首先保证空调的质量和效果,其它非重要部分进行甩项,把工程变更量控制在10%以内,尽可能达到验收条件。

4、会后由科技与产业处、基本建设处先向审计处说明相关情况后再行推动该项目,必要时报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决定。